我的第一次:吹肥皂沫、用水来整平小石子、简解植物的蒸腾作用

本周是我的泡泡周,几乎天天与肥皂泡打交道,因为我的后院项目进入到了测试发泡器的阶段。今天尝试用过去视频介绍过的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吹肥皂泡沫:剪掉塑料瓶的底部,用小毛巾覆盖,橡皮筋扎紧,沾些肥皂液润湿出口,确保不透气的时候,就可以吹泡泡了。本视频后面的部分展示家人帮助,用小石头将蓄热区填平,而且借用填充水的方式,找出水平面。最后稍微解释了一下盆栽的自动浇水和植物的蒸腾作用。

张钧

Author: 张钧

自1994年获得电化学博士学位以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例如使用原子力显微镜,在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跟踪镉元素在单晶银Ag(111)表面原子级电沉积的过程。自由传道,创建神道出版社和PyraPOD Global Inc,做 Superprem Industries 金刚石工具的销售,开店 DiaSolid Kitchen&Bath,做木匠,在基洛纳的太阳能公司CRE Green安装太阳能设施。现在已经开始了PyraPOD的设计和制造。经过所有这些经历,我的人生座右铭是:敏锐的头脑必须与熟练的双手结合在一起。和我的妻子陈泳生了三个孩子:方舟、方圆、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