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今天推荐的视频:什么叫湿泡温度?关乎人类的生死 Wet Bulb Temperature – Life or Death?

早晨一起来就看到理查德推荐的视频,很快看了一下,大致用下面的中文简述了一下其中的内容:

Dave Borlace (大卫.伯雷斯)在此清晰解释了干湿温度的极大不同,引到人体如何通过出汗来自动调节体温,以及地球也有一个自动调节气候和环境的机制。但是,当这个机制被破坏,或者说,当地球的平衡体系被大大搅动之后,回调的力度也将是人始料不及的。这正是很少人想到的问题。

能听懂英文的,直接看视频:

张钧

Author: 张钧

自1994年获得电化学博士学位以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例如使用原子力显微镜,在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跟踪镉元素在单晶银Ag(111)表面原子级电沉积的过程。自由传道,创建神道出版社和PyraPOD Global Inc,做 Superprem Industries 金刚石工具的销售,开店 DiaSolid Kitchen&Bath,做木匠,在基洛纳的太阳能公司CRE Green安装太阳能设施。现在已经开始了PyraPOD的设计和制造。经过所有这些经历,我的人生座右铭是:敏锐的头脑必须与熟练的双手结合在一起。和我的妻子陈泳生了三个孩子:方舟、方圆、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