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ndance Economy 人人富裕的经济

Abundance Economy 人人富裕的经济
By Richard Nelson 瑞查德.耐尔森
Montreal, Canada 加拿大 蒙特利尔
09.09.2021 年九月九日
英文原文在这里

我感觉过去“在旷野漂荡了四十年”– 但是现在,因为创建了可超再生的“农豆荚”,来恢复人与自然之间的正常关系,使得系统性拦阻人采纳这个对人类来说至关重要发明的障碍烟消云散了。

作为发明家,我与全球化赋有共创精神的团队一起站立,站在“人人富裕经济”的世纪门槛,让饥饿不再,让贫穷成为过去的历史。

我知道此转换并非难事,只要在全地有统一的行动,就可成就。

采用免费自然的太阳光,在任何的地方和气候条件下,“农豆荚”都可以生产出食物,丰盛、有机、高营养、超安全,而且附带着还会产生大量的清洁能源和纯净的水(从空气中凝结而成)。过去不允许的进程和拦阻,都消失殆尽。

“农豆荚”现在成为我的“独阳屋顶”专利项目的一个突破性应用。在过去,“独阳屋顶”通过开源的合作和在 www.PODnet.is POD上协调的企业联盟之商业化开发,使得任何人及在任何地方都可参与其中。

而且,“农豆荚”在食物、能源和水这三方面的生产潜力,过去已经在职业和学术的范畴内建立了良好的“既成事实”的基础,但是,这个已经成就了的潜力至今对普罗大众却仍是遥不可及。

人类为何活在无知中,为何继续受害于权威人士所继续营造的欺骗?是因为,那些少数的权贵们,为了继续围护他们所一直营造的“战争经济”,继续用少数人的“权贵淫威”来奴役普罗大众,他们只有继续如此,才可用物质贫乏的谎言来压制物质丰富的真实。因为,如果普罗大众知道了真相,他们就无法继续奴役人,就会被释放得真自由。

这些醉心于奴役并牢笼人类和地球的人,所一直延续的物质贫乏之谎言,对人类的心智产生了近乎牢不可破的功效,使得人类掉入一个无底下滑的深渊。在过去的40年间,地球的人口翻倍,同时地球的生态也经受了近乎不可修复的破坏。他们无限度地将人类投入恐惧之中,使得人类的生态系统处于崩溃的边缘,灭绝的事件在现实生活中层出不穷地展现。

他们所实施的不真实的谎言和对人无休止的洗脑,借着他们所营造的教育系统来侵害我们的大脑认知,使得我们以为:我们只能受制于这个系统,为这个系统卖命才得以苟活。其害如此之深,以致当这些持续的剥夺和侵害被暴光后,我们竟然觉得是无力回天。

然而,此牢笼人的系统是从里面往外自己腐蚀而被掏空的。其权柄受到了多人的质疑,其污秽人的能力被消耗殆尽,其捆绑我们的手正在被消弱——实际上,其在我们身上的锁链几乎断开。所谓的“美国梦”就是拜物教,正在退去;此梦已变成可怕的现实,从梦中醒来才看到继续走下去才是一场尚未展开的噩梦。

是的,对此噩梦独有情衷的权贵们,不愿放弃过去和现在尚存的权利,但是他们的日子到头了——一个如天的大地正在来临。愿我们靠着恩典,在度过未来几年的险阻,免除冲突和核冬天的恐赫,就可以盼望翻转现有的秩序,使得“在后的要在前,贫穷的要富足,使人和睦的得以承受地土,承受降下来的神的国”。

此一人类大变相将由真理带路,显明一条道路,让我们与所有的生命体和睦同居。真的启示(既不是革命,也不是进化)将带进转变的行动,挺升人类的灵性,显化为积极向上的盼望——意味着我们有能力,用双手和心志,来建造,而且是建造在如泉涌一般的崭新智慧基础上,将人从世界的捆绑中释放的智慧;得真自由,而且是叫人人复兴昌盛的自由,在普世和平和稳定的氛围里得这样的自由。

朋友们,人人富裕的经济即将在危机中显现:疫情的危机,生态的危机,和其它很多危机,将胜过一切拦阻,即拦阻历史的车轮进入“禧年重置”和“人类重生”的佳境,免得人类顺着现在的险境滑向灭亡的深渊。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拦阻这趋势,但是,最为紧要的是什么?是抗议和反叛,还是创意和团结?其实,最糟糕的选项是“温水煮蛤蟆”,是被动且毫无作为的平庸之恶。

当险阻被胜过,阻力被摧毁的时候,快速广泛的变化将克服一切问题。克服难关的办法是全面采纳属天的办法——人类做过的每一件错误的事,都有一个纠偏的办法,也是我们必须要学习的。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用圣灵的眼光和我们自身在新路上的体验,边学边做,我们就会通晓过去视野的死角,知道人类为何整体走到今天极端险恶的困境。

请阅读我过去写的“缩短饥饿的鸿沟”一文,那篇文章点出人类与食物和自然之间的关系是如此紊乱的根源,以及如何走向正路的办法。变化从哪里开始?从调整我们与食物的关系开始,要求天国的建造者们起来建“农豆荚”,重新叫食物的生产本地化、社区化。只有本地化和社区化的食物生产环节,才能应对全球气候的大变迁,确保所有人的食物、水源、能源的安全和保障,一个家庭都不拉下。

在没有被商品化侵害的社区里,人们意识到了集体贫穷的危险。但需要知道的是,大自然几乎被毁灭,而我们被洗脑以为贫穷是常态,这原本是一些人为着要奴役人而制作的假象。为此,当这些假象被识别并被弃绝的时候,它们无法再拦阻我们这些承受使命的先锋采取行动,而且是一同行动,去重拾自然的丰富,和每个参与人及每个参与社区所当得的福祉。

采用各种客观的评估,农豆荚这一类似房角的头快石头,能够结束饥饿和贫乏,将人类带进一个境地,远超各种局限,就是那些相信“只有奋争才能生存”之人所受的局限。走出这些局限,就是人造世界所加给我们的先人局限,我们就会发现,与大自然抗争的战役停止了。当我们走进农豆荚神圣的空间时,我们可以才开始体验何为与创造共生: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自然资源,创建的是可再生的生长环境,维持的是稳定的、高产出的环境,使得所有的人类都可获得成功的喜悦,因为此新人类所创建的,是一个全球性的“人人都富裕、人人有尊严、人人都和平”的佳境。

农豆荚是我们丰富的花园,活水的泉源,健康和幸福的房角石。这是防止气候变化的平台,为的是打造21世纪超自然的“人人富裕的经济”(与现今盛行的“消费者经济”大相径庭),医治人心的创伤,消除人踩在大自然脖子上的脚印,启动大自然的生物多样化,恢复并重建地球的野性。

国度建造者们的使命,借着农豆荚而启动,应用我们所倡议的有益于人的“独阳屋顶”革新手段,生产本地新鲜的食物。皆因其独一无二的能力,可以解救人类脱离即将到来的食品供应链的崩溃和消失(一半或一多半的人都可能被饥荒吞噬)。为此,我们的第一步是赋予所有人能力,将自己从死亡的恶性深渊里拉上来,并拉出来。这急需动手,并学习动手,愿意挪移我们的投资重心,并将我们的生活和经济从全民黩武转向全民共生,从战争转向和平,从贫乏转向丰富。

当各地的家庭和社区参与可再生的生活方式的时候,这样,不是某些人,而是每一个人都会全然并绝然从被捆绑奴役中释放出来,即在意识形态上甘愿受现有系统的奴役。食物的独立是关键,启用以阳光为动力的农豆荚,是一把打开未来之路的钥匙,此路就是摆脱黑暗权势的奴役,让其无法在掌控这个世界。

张钧

Author: 张钧

自1994年获得电化学博士学位以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例如使用原子力显微镜,在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跟踪镉元素在单晶银Ag(111)表面原子级电沉积的过程。自由传道,创建神道出版社和PyraPOD Global Inc,做 Superprem Industries 金刚石工具的销售,开店 DiaSolid Kitchen&Bath,做木匠,在基洛纳的太阳能公司CRE Green安装太阳能设施。现在已经开始了PyraPOD的设计和制造。经过所有这些经历,我的人生座右铭是:敏锐的头脑必须与熟练的双手结合在一起。和我的妻子陈泳生了三个孩子:方舟、方圆、方丽。